当前位置:

古丈县举办庆“三八”登山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向玮 编辑:刘艳芳 2016-03-07 16: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整装待发

祁光怀宣布活动开始

出发

互相帮助,团结协作

冲破终点

  红网古丈站3月7日讯(通讯员 向玮)3月7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来自古丈县各镇、县直单位、社区、学校的500余名干部群众,组成50余支登山队伍,齐聚茶城新景——县城“竹溪湾万亩茶园观光园”游道,开展庆“三八”登山活动。最终,由古阳镇古丈坪社区代表队夺得桂冠。
  
  本次登山活动由县妇联、县教体局、县总工会及县文明办联合主办,活动围绕“全民健身、文明出行”这一主题,旨在以健康、文明的形式为广大妇女同胞送上节日祝福,倡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工作和生活。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祁光怀出席活动现场并讲话,祝福妇女同胞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节日愉快。

来源:红网

作者:向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07/10581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