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头条两会数据:扶贫高铁转型跃居最热话题榜前三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吴若兰 2016-03-14 20:36: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据今日头条发布的两会新闻最新全数据显示,“扶贫”“高铁”“转型”跃居最热话题榜前三,《八个两会关键词解码习近平政治经济学》以高阅读量稳居榜首。
  
  以人民为中心、全面小康、基本经济制度、新发展理念、“两手”论、新常态、供给侧、开放型经济——今年全国两会上,习近平参加团组审议和讨论时的讲话突出八个两会关键词,体现出他的经济思想和发展思路。
  
  3月8日,湖南代表团审议时,有代表结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就加快湖南制造强省建设提出建议。习近平强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一场硬仗,要把握好“加法”和“减法”,增加要素投入,促进经济总量增加,减少无效和低端供给,扩大有效和中高端供给,提高全要素生产率。
  
  此外,冤错案件也受到高度重视。两会上,“两高”工作报告均提及“陈满故意杀人、放火案”等冤错案件,分别强调要健全冤错案件有效防范、及时纠正机制,坚守防止冤错案件底线。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作工作报告时指出,去年各级法院严格落实罪刑法定、疑罪从无等法律原则,对667名公诉案件被告人和372名自诉案件被告人依法宣告无罪,确保无罪的人不受刑事追究。
  
  数据显示,解放军、新疆和辽宁代表团分别聚焦火箭军、弃风限电、“三农”问题,被评选为最热地方代表团。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14/10561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