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独居老人家中热水器被盗 窃贼原是两邻居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玲 曹思思 编辑:刘惟烜 2016-03-15 16: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3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晓玲 曹思思)3月14日,湖南省道县公安局万家庄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破获一起在独居老人家中行窃的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
  
  3月10日,道县公安局万家庄派出所接到辖区内独居老人陈某报警称:其家中一台美的牌热水器被盗。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该案件展开侦查。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办案民警锁定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为辖区居民何某、张某。3月14日,办案民警将何某、张某两人抓获。
  
  犯罪嫌疑人何某、张某交代,两人居住的地方和陈某家距离不远,知道陈某总是一个人在家,并且对周边的地形相对熟悉,便于3月10日下午趁着陈某外出,陈某家中盗窃了一台美的牌热水器。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玲 曹思思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15/10559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