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12家重点运输企业向交警递交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3-16 13: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16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认真做好2016年“两客一危”重点车辆管理工作,3月16日上午9时,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召集辖区危险运输品企业、旅游客运企业、公路客运企业共12家“两客一危”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召开2016年重点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法宣民警张志坚就春运以来“两客一危”重点车辆的管理做了工作报告,并指出了企业存在的问题:一是企业存在信息反馈不及时的情况;二是企业对有违法行为的车辆未及时通知清零;三是企业未充分利用GPS对所属车辆进行监控,对发现车辆出现异常情况未及时通知车辆驾驶人纠正违法行为。

  大队长王勇就重点企业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企业及时转变管理观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求企业GPS动态监管工作要每月做到“检查、提示、督促、处罚”四步到位,时刻警钟长鸣,认真检查,完善各项工作管理措施;二是要求企业严格落实GPS值守制度、更好掌握GPS运行情况,并做好相关记录;三是加强营运车辆运行时段的监管工作,严格落实国务院关于重点车辆运行时段管理的规定,杜绝长途客车发生凌晨2点到5点违法运行的情况;四是要求企业对所属车辆使用情况、管理情况建立健全相关台账,对车辆报废、增加情况应及时向交警部门反馈;五是将加强与企业的联合执法检查工作,同时将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开展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完善,加强警企共建,加强协作,共同管理,认真做好辖区重点车辆管理工作。
  
  会上,8家危险运输品企业、3家旅游客运企业、1家公路客运企业分别向荷塘交警大队递交了安全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16/10555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