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调研湘潭三大桥东片区征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周芬 2016-03-16 09: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3月16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3月15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队前往河西三大桥东片区,就该区域征拆工作进行调研。胡伟林要求,着力破解征拆难点,加快推进三大桥东片区的拆迁,为三大桥桥头综合整治以及该区域内重点项目建设打好基础,提供保障。湘潭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广参加调研。
  
  三大桥东片区项目包括旺城天誉、熙春北路城区段等多个项目,涉及土地征收面积130多亩,征收房屋100多户。自去年12月启动上户签约工作以来,房屋征收任务已完成80%,3家企业的违法建设全部拆除。而随着征拆工作的深入推进,征拆难点也进一步凸显,较大影响了各个项目的施工计划。为加快征拆进度,雨湖区通过实行“交办、督办、问责”工作机制,大力开展拆违整治行动,强力推进拆违控违,以拆违带动拆迁,着力解决“征收推进慢、扫尾难”等突出问题,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的征拆目标。
  
  在拆迁现场,胡伟林指出,征地拆迁是项目建设中的关键一环,三大桥东片区项目征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单位和部门必须下定决心,着力破解征拆难点,加快推进该片区的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同时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为下阶段三大桥桥头综合整治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打好基础,提供保障。
  
  当天,胡伟林还率队视察了雨湖区多个项目的建设情况。其中,河西滨江风光带一标段项目全长2.1公里,包括两路下穿铁路箱涵、桥梁以及滨江大道道路、堤防、园林景观工程,一标段一期三大桥至柏荫路段已竣工通车,二期柏荫路至大埠桥段预计今年底完成全部建设,实现竣工验收。目前,项目基础施工和征拆工作正同步展开。胡伟林强调,滨江风光带是一项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重大工程,相关部门务必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加快项目建设,保证工程质量,同时完善好沿线景观规划设计等,力争早日建成,造福莲城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16/10558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