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车刚出4S店 新手司机操作不当撞上大货车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3-23 14:2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3月23日讯(通讯员 管丽)3月23日,湖南株洲袁某刚从4S店提车出来,新车刚上路,遇到大货车超车,他一紧张,就错把油门当了刹车,与大货车撞上,幸好无人受伤。袁某的驾照刚出实习期一个月。
  
  当日上午10时许,下着大雨,袁某在株洲市荷塘区汽车城某4S店提了新买的汽车。这本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袁某心情格外愉快,没想到几分钟后,这愉快的心情就被破坏掉了。
  
  袁某开着新车出了汽车城,由西往东行驶在红港路时,同向一辆大货车紧紧靠着他,还按喇叭示意超车。听到阵阵喇叭声,袁某紧张起来。“从反光镜看到,货车离我很近。”袁某回忆起当时还有点后怕,货车超车时,他一紧张,错把油门当刹车,这才发现车速变快了,车也跑偏了。
  
  只听到啪的一声,车辆左侧整个与大货车“吻”上,从前保险杠到后保险杠,均有不同程度的损毁。看着新车受伤,袁某很无奈。

  袁某驾驶小车因操作不当引发事故,负事故主要责任,货车负次要责任。
  
  交警表示,驾驶新车,一定要熟悉车辆的性能,多试乘试驾后再驾车上路。如果怕出错,可以找一个有驾驶经验的朋友一同前往提车,以免发生意外。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23/10533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