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民主党派骨干暨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长沙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孙忠 编辑:何冰 2016-03-29 20:24:1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9日,湖南省第19期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暨第13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3月29日,湖南省第19期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暨第13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通讯员 孙忠)今日,湖南省第19期民主党派骨干培训班暨第13期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中国特色政党制度;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深入理解新时期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方针和政策,切实提高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和党外中青年干部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全省统一战线工作。
  
  培训分为共识教育、统战理论与实践、经济社会发展与参政议政等多个模块。具体内容包括“十三五”规划战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湖南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路一带”战略与国家经济建设以及当前社会热点问题分析等。培训期间,除了课堂教学以外,学员还将参加拓展训练、现场教学、同心互动座谈会等多种操作性、实用性强且生动活泼的培训课目。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出席并作动员报告。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巡视员刘利民主持开班仪式,湖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干部处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孙忠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29/10517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