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35名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周芬 2016-04-06 17:0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站4月6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记者今天从攸县人社局获悉,为吸纳优秀人才充实事业单位人才队伍,结合招聘单位编制、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攸县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35名。
  
  此次招聘的235名工作人员为县教育局、卫生局所属的二级事业机构。其中,教师人才岗位共招聘165人,卫生技术人员共招聘70人。根据人才引进(要求研究生学历)方案,教师类人才引进岗位为19名,卫生技术类人才引进岗位为10名。按照相关要求,此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并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引进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的研究生,按照人才引进的有关办法,免笔试,只面试,经考察考核后择优录取。
  
  此次招聘报名时间为4月11至17日(周六、周日照常报名)。报考人员需带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资格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及近期免冠同底一寸照片3张,教育教师岗位报名地点设在攸县发展中心教育局1070室(十楼),卫生专业技术岗位报名地点在攸县发展中心人社局(人事)1072室(十楼)。
  
  此次招聘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与考核、公示等环节,对各项成绩符合条件者,报市人社局审查,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市政府门户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县公众信息网及县人事信息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反映的,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及县有关部门调查核实,提出处理意见报人社部门审定。为保护个人权益,反映问题时须实名反映并提供相关线索或证据。经公示无异议的聘用对象,经县组织人事联席会议同意后,由县人社局下达聘用通知,各用人单位及时与应聘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为确保此次公开招聘考试客观公正,县纪检监察部门将全程监督此次考试,同时还全程接受考生和社会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经查实违反公开招聘办法招聘的受聘人员,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06/10498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