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用“实用、经济、绿色、美观”理念指导新型城镇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尹宁娟 编辑:李子璇 2016-04-07 18:05:14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7日,湖南省新型城镇化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4月7日,湖南省新型城镇化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红网长沙4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 通讯员 尹宁娟)“应与时俱进,用新理念指导城乡建设,把实用、经济、绿色、美观8个字入脑入心。”今日,湖南省新型城镇化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参加培训的人员主要是湖南省各市县区域城乡规划建设的负责人,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湖南省各市县城乡区域规划建设主要负责人的专业素养和指导城乡建设的执行能力。
  
  培训班的课程主要有《改进建筑风格》《无规不成方圆、无划难行长远——对城乡规划的几点思考》《BIM技术在城镇化建设中的应用与价值》《新型城镇化背景下村镇建设发展路径》《道法自然、驭水有术——海绵城市漫谈》以及有关海绵城市设计、城市道路设计、城市标识设计、装配式住宅设计、城市综合管廊设计、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方面的课程。
  
  张剑飞指出,要坚持与时俱进的理念,用新的理念指导新型城镇化建设,改变粗放型建设方式,杜绝资源浪费;同时要注重学习,及时掌握城镇化发展的新方向,注重学习方法,多思考,真抓实干。并希望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珍惜培训机会,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贯彻落实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和城市工作会议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战略决策精神,进一步提高城镇化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尹宁娟

编辑:李子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07/10495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