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途驾车归来犯困打个哈欠 越野车撞上直行小车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4-07 17:44:45
时刻新闻
—分享—

事故现场

  红网株洲4月7日讯(通讯员 管丽)4月7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曾先生带着家人从外地回来,因长途驾车犯困,刚下高速公路就发生了交通事故,所幸并无大碍。
  
  4月7日下午2时30分许,曾先生一家驱车从醴潭高速株洲东收费站出来,原本打算左拐上荷塘大道,犯困的曾先生打了个哈欠,其驾驶的越野车便突然撞上路边直行的小车。曾先生不知所措,马上握住方向盘,并紧急刹车。所幸两车只是车身受损,车上人员均无大碍。
  
  接到报警后,荷塘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一不留神,就撞上去了。”曾先生说,长途开车,感觉疲劳,打了个哈欠,原本要左拐的,因犯困操作不当,导致车辆跑偏,才发生了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07/10495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