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员面包车遇执勤民警 司机高速上丢下两名乘客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4-07 16:5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芷江4月7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驾驶人明知违法,仍然超员载客,远远看到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芷江大队执勤民警,竟在高速上让乘客下车,企图侥幸逃过惩罚,最终还是没能蒙混过关。
  
  4月6日12时50分左右,芷江大队民警在芷江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在距离收费站出口还有二十多米处突然停车,车上下来两名乘客。在出口处,民警立即示意该涉嫌违法的面包车靠边接受检查。
  
  经核查,该面包车核载8人,当时在车上坐着8名成年人、1名小孩。而在收费站内广场下车的两人,恰恰是超员乘客。“我们一车人都是从怀化喝了喜酒回芷江的。”驾驶员称,在车内加了两张小板凳,让一车人挤着坐。驾驶员明知超员属于违法行为,见到民警在收费站执勤后,就“偷偷”让其中两人下车,希望侥幸逃过惩罚。
  
  当即,民警对驾驶员违停、违法上下客等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超员行为作出罚款200元、驾驶证扣6分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07/10495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