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方新材料湘潭总部基地将落户岳塘经开区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王芳 编辑:吴若兰 2016-04-11 09: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站4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 通讯员 王芳)4月8日下午,湘潭市岳塘区与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这也标志着南方新材料湘潭总部基地将落户岳塘经开区。
  
  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副总裁、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谭志雄,区领导王永红、陈爱民、唐杰、王玲、吴顺立,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岳塘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与签约仪式。
    
  南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在岳塘经开区都市工业园内建设南方新材料湘潭总部基地及全密封绿色环保混凝土生产线等,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的建设,对于完善岳塘经开区配套设施,加快岳塘经开区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王永红指出,岳塘区将为项目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保姆式的服务,以务实的作风,以高度诚信的态度,按照双方签约的有关要求,力争项目尽快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王芳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11/10488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