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自治区公安机关考察团来湘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何勇 编辑:潘宣 2016-04-20 19:28:35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8日至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焯带领广西自治区公安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公安局局长来湘考察交流。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

4月18日至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焯带领广西自治区公安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公安局局长来湘考察交流。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

湖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关春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交流会。他要求湖南省公安机关以此次广西公安机关来湘考察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省份先进工作经验,推动湖南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

湖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关春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交流会。他要求湖南省公安机关以此次广西公安机关来湘考察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省份先进工作经验,推动湖南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

胡焯代表考察团对湖南省公安厅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湖南省公安机关在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深入推进“四项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法和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胡焯代表考察团对湖南省公安厅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湖南省公安机关在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深入推进“四项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法和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红网长沙4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 通讯员 何勇)4月18日至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胡焯带领广西自治区公安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公安局局长来湘考察交流。20日下午,考察团与湖南省公安厅举行座谈交流会,湖南省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黄关春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两省区公安机关重点交流了公安改革、“四项建设”、情报信息主导警务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派出所工作情况,共同探讨了经济发展新常态下提升公安工作能力水平、推动警务转型升级的方法路径,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等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
  
  黄关春介绍了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全省公安机关坚持深化公安改革与“四项建设”一体推进,特别是围绕“三个一流”(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流形象)目标、深入实施“两加强两提升”(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加强科技信息化建设、提升警务实战效能、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五标准五工程”(坚持忠诚、为民、实干、担当、廉洁“五标准”,推进铸魂育警、素质强警、人才兴警、作风砺警、暖心惠警“五工程”)警务战略,全面提升公安工作能力水平、着力推进警务工作转型升级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2016年全省公安工作重点安排部署,要求湖南省公安机关以此次广西公安机关来湘考察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省份先进工作经验,推动湖南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实现新作为、迈上新台阶。
  
  胡焯代表考察团对湖南省公安厅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湖南省公安机关在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深入推进“四项建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持别是着力抓好“两加强两提升”“五标准五工程”警务战路过程中全面优化顶层设计、全面强化重点工作、全面深化转型升级的作法和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理念,收获很大,将认真借鉴湖南公安机关经验做法,加强两地公安机关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维护社会长治久安。
  
  考察期间,考察团先后深入长沙市公安公安局、湘潭市公安局基层所队、社区警务室、指挥中心和人口与出入境窗口、实战训练场所等单位现场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何勇

编辑:潘宣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20/10462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