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胡芳 2016-04-21 15: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荷塘公安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株洲荷塘公安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3位群众向荷塘公安赠送锦旗。

3位群众向荷塘公安赠送锦旗。

荷塘公安退还群众现金。

荷塘公安退还群众现金。

  红网株洲4月21日讯(记者 李林 通讯员 冯刚)今日上午10点,株洲市公安局荷塘分局公开退赃大会在荷塘区大润发超市门口举行,会上向受害单位和群众退还了4辆汽车、10台摩托车、20万元现金和电脑手机若干台,3名群众向荷塘公安赠送了锦旗。
  
  “感谢荷塘公安,帮我找回了两台价值共30多万元的汽车。”姜俊是株洲某汽车租赁公司的老板,去年5月,有人从其公司租赁了两台汽车,逾期不还,也一直联系不上。姜俊向荷塘公安报警后,警方随即立案,并展开调查,一个月后,一辆汽车被寻回,另一辆由于已经被人典当,寻找困难,警方于今年4月终于寻回。此外,还有农业银行株洲市分行荷塘支行被透支不还的14万元现金,居民被盗的摩托车等,荷塘公安都在今天上午交还到群众手中。
  
  株洲市荷塘区副区长、荷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成良池介绍,此次公开退赃大会是荷塘公安分局继2015年“百日会战”以来的第二次公开退赃活动,所退物品均是今年三月份荷塘公安开展“春雷”行动以来的战果。接下来,荷塘公安将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加大侦破多发性侵财案件的力度,为荷塘区经济建设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营造一个祥和安宁的社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编辑:胡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21/10459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