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多渠道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家丹 文志 李逢源 编辑:胡芳 2016-04-23 17: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4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家丹 文志 时刻新闻记者 李逢源)昨天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为引导民众“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保护和拯救我们的地球”,从4月17日至4月23日,株洲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并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报刊、微信、微博、电子宣传屏幕等多种渠道,采取制作专题宣传栏目、24小时电子屏幕滚动宣传、在县城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提高社会的关注度与参与度。
  
  株洲县国土资源局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上街送发宣传资料,与群众实时交流互动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普及国土资源管理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特别针对村民建房如何规避地质灾害,印制了通俗易懂的宣传资料,向基层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民众意识到了“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爱护地球就是爱护生命、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家丹 文志 李逢源

编辑:胡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23/1045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