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渌湘”启动 株洲县未来6个月文化活动不断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唐红宇 熊军 编辑:李子璇 2016-04-28 20: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欢乐潇湘•幸福渌湘”启动仪式现场。

“欢乐潇湘•幸福渌湘”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株洲4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唐红宇 熊军)今日上午,株洲县“五一劳动奖章”表彰典礼暨第四届“欢乐潇湘·幸福渌湘”群众文化活动启动式在株洲县伏波广场举行,8名来自一线的优秀职工受到嘉奖。
  
  实现产值、税收“三年翻三番”的建筑公司负责人王志为,为国家科学储藏保管每一粒粮食、坚持十多年义务维护保养粮食机械运输设备的粮库保管员晏小平,呕心沥血奉献教育事业、树立教学改革标杆的中学校长张赛辉……活动仪式上,来自株洲县各条战线的八位职工被授予“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华新水泥(株洲)有限公司质量控制部等两个班组被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随后,由株洲县企业、学校、医院等行业的一线职工表演的舞蹈、合唱、器乐演奏等节目纷纷登台亮相,拉开了株洲县第四届“欢乐潇湘·幸福渌湘”大型群众文化活动的大幕。
  
  2013年以来,株洲县“欢乐潇湘•幸福渌湘”群众文化活动连续举办了四届,吸引了6万多群众踊跃参与,极大地激发、调动了广大群众的创作、演出热情,成为“草根”文艺爱好者的一场精神文化大餐。
  
  “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文艺演出;有兴趣的,还能报名参加。”活动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的“欢乐潇湘•幸福渌湘”群众文化活动将从4月一直持续到10月,将举办职工文艺汇演,“唱响渌湘”大众歌手赛以及“走进西松子•体验新农村”等一系列群众文化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唐红宇 熊军

编辑:李子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28/10439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