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志刚调研“五一”旅游接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向韬 编辑:周芬 2016-04-30 10:4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简讯】王志刚开展“五一”慰问并调研旅游接待、明厨亮灶和基层党建工作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中)深入旅馆、客栈等地就旅游接待工作进行调研

【简讯】王志刚开展“五一”慰问并调研旅游接待、明厨亮灶和基层党建工作

调研出租车公司

  红网张家界站4月30日讯(分站记者 廖秋萍 向韬)4月29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志刚带领市旅外委、公安、住建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旅馆、客栈、特色客栈、出租车公司以及旅游社,就旅游接待、明厨亮灶等工作进行调研,检查节日安全,慰问一线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建议意见。副市长欧阳斌参加调研。

  在中天国际青年旅馆和张家界别院客栈,王志刚先后实地查看了客栈房间、前厅、书吧、休闲院及周边环境,仔细询问了住宿、安全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对客栈建设在旅游接待方面的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客栈是游客外出旅游住宿的一种选择,要主动适应市场发展需求,加快特色客栈建设,大胆尝试新模式、新做法,注重标准化连锁品牌发展;要强化管理,制定标准,着力推行客栈标准化建设、标准化服务和标准化管理,努力做好客栈提升和管理服务工作。

  在小城小厨餐馆,王志刚直接走进厨房,详细了解餐馆正在开展的“明厨亮灶”工作。王志刚指出,推行“明厨亮灶”工作是厨房操作情况直观显示给消费者,让消费者看的明白、吃的放心。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采购、制作、运输等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关,确保群众和游客的消费安全。

  在飞龙出租车公司,王志刚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出租车司机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王志刚指出,出租车行业是城市文明形象的窗口,一定要规范管理,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加快规范化、信息化运营管理;要坚持严管与善待并举,进一步提升出租车市场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其更加文明、规范、有序;要切实规范出租车运营、打击非法营运行为、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不断把城市“第一窗口”擦得更亮。

  在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王志刚详细了解当前旅游形势和旅行社的业务情况。王志刚强调,要注重对旅游形势分析,通过对旅游方式转变、旅游消费观念、旅游管理体制等方面进行研究,把准发展脉搏,主动掌握旅游市场主动权和话语权,推动张家界旅游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向韬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4/30/10435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