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与湘西州级离退休老同志一行来保靖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编辑:刘艳芳 2016-05-16 14: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叶红专与离退休老同志查看新中合公司生产的晶圆产品 宿任人 摄

叶红专主动拿起话筒介绍保靖县国际大酒店项目 宿任人 摄

离退休老同志对酉溪公园项目建设交口称赞

  红网保靖站5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宿任人)5月15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州委书记叶红专带领州级离退休老同志来到保靖县考察,湘西州领导邝邹飞、孙法军、张永中陪同,保靖县卢向荣、杨志慧、向安生、罗念生、梁远新、宋垚彪、符家盛、黄宇、周胜益、尹海霞等县领导陪同。
  
  叶红专一行先后来到了湖南轩华锌业有限公司、县酉溪公园、湖南新中合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县国际大酒店及城市综合体项目、县思源学校等地,了解了公司生产或项目建设的现状及困难,在现场,许多离退休老同志对保靖县发展产业与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并祝愿保靖的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
  
  叶红专已经多次调研这些产业与项目,对相关情况比较熟悉,在考察过程当中,他多次“抢”过话筒,作为保靖的代言人主动向离退休老同志介绍项目概况。他指出,近几年来保靖县在县四大家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敢作敢为、同心同德、一心一意谋发展,使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明显。他希望保靖县继续发扬这种精神,让保靖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更上一层楼。

来源:红网

作者:宿任人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16/10401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