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产融学合作”岳阳专场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梁美兰 高想 编辑:刘飞越 2016-05-28 09: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梁美兰 实习生 高想)5月27日下午,“加强产融学合作,推进湖南‘十三五’发展岳阳专场对接会”在长沙举行,副省长何报翔出席。

  作为国务院国资委与湖南省委省政府举办的“加强产融学合作,推进湖南‘十三五’发展座谈会”活动的首场对接会,岳阳市委市政府和与会的28家央企、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校进行了良性互动,达成了广泛合作意向。

  其中中国诚通控股集团公司等4家企业与岳阳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等18家企业、金融机构和科研院校与岳阳市各县市区及企业签订了项目落地协议,合作涉及石化、造纸、电力能源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大数据、北斗应用、高分子材料、生物医药、航空科技、无人机、环保节能等多个新兴领域。

  

来源:红网

作者:梁美兰 高想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28/10372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