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食品药品“四查”工作现场会在湘阴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刘艳芳 2016-05-31 17: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站5月31日讯(分站记者 杨琴)5月31日,岳阳市食品药品“四查”(食品药品主体大普查、风险大排查、执法大检查、问题大清查)工作现场会在湖南省湘阴县召开。岳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卢大平、湘阴县委书记黎作凤出席。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湘阴4家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主体。岳阳县、君山区和湘阴县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自去年8月岳阳开展食品药品“四查”行动以来,全县积极行动,周密部署,严格按照“地方政府负总责任、监管部门各负其责,企业是第一责任人”要求,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深入推进食品药品“四查”行动。4月15日前已普查全县各类食品药品主体5536家,占总任务数的101.1%,率先完成了普查录入工作。湘阴在“四品一械”经营门店统一张贴食品药品监管信息公示牌近5000块,公示监管责任人员、投诉举报电话等信息,接受社会监督,推动社会共治,有效净化市场环境,及时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全面提升了食品药品安全水平,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湘阴作法得到与会成员的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琴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31/10365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