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2016-05-31 16:2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5月31日讯(通讯员 彭志恩)5月30日下午,湖南省古丈县在县会展中心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在家县委中心组成员,县直正科级单位班子成员,县直副科级独立单位负责人,驻县的中央、省、州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县经信、国土、发改、住建、纪检、检察等部门业务骨干参加学习。学习会议由古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晓东主持。
  
  苏太华系创始人、《新论语》总撰稿人、太平洋商学院院长严介和应邀进行授课。严介和围绕现代金融知识和金融手段,用通俗的语言,纵横国际与国内、透析历史与现实、阐释政策与举措,对当前的金融形势进行了深入剖析。
  
  严介和还结合古丈精准脱贫攻坚面临的困境和机遇,以及太平洋建设集团在古丈投资建设思路和打算进行介绍分享。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严介和院长的讲课充满睿智和激情,既有政界领导的高屋建瓴,又有商界大腕的实战经验和心路历程,能够使人升华认识,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受益匪浅。

来源:红网

作者:彭志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31/10365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