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5月份重点优抚对象补助发放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贾肖燕 向红梅 编辑:吴若兰 2016-05-31 09:02: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5月31日讯(通讯员 贾肖燕 向红梅)5月30日,笔者从湖南省古丈县财政局了解到,古丈县5月份重点优抚对象抚恤金和生活补助共34.1万元全部发放到位,全县488名重点优抚对象直接受益。
  
  本次重点优抚对象补贴主要针对军人及家属,重点是伤残军人、三属人员(烈士家属、因公牺牲军人家属、病故军人家属)、复员军人、带病回乡军人以及参战人员。为做好补贴发放工作,县财政部门、民政部门、各镇政府之间强化协作配合,将补贴资金全部通过惠民“一卡通”平台发放,并公开公示发放情况,确保了补贴及时、足额发放到对象户手中。
  
  古丈县享受本次补贴的448名重点优抚对象中,带病回乡军人253人、复员军人117人、参战人员81人、伤残军人28人、三属人员9人。本次补贴的及时发放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及家属的关心和重视,也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了基本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贾肖燕 向红梅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5/31/10368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