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重申节日纪律要求 严防端午“节日病”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刘惟烜 2016-06-02 17: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6月2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端午节临近,6月2日,湖南省永兴县纪委、县作风办组织督查组,深入县城各单位,对各单位负责人重申节日纪律要求,严防“节日病”的发生,确保节日风清气正,防止“四风”问题以更隐蔽的形式反弹回潮。
  
  近日,永兴县纪委监察局对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四风”问题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的6起典型案件进行了通报,起到了良好的教育警示作用,通过早打招呼、早提醒的方式,把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每位干部职工心中。
  
  节日期间,永兴县纪委、县作风办将组织开展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工作,重点检查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乱发津补贴、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违反工作纪律等问题。对暗访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实行“一案双查”,对“四风”问题突出、作风建设流于形式的单位将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的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履行监督职责不力的纪检组织和纪检干部将进行责任追究,以此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02/10360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