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开赛 外国留学生组队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何冰 2016-06-04 20:39:56
时刻新闻
—分享—

4日上午,2016年湖南省青年体育协会“蒙牛杯”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长沙预选赛开赛。

4日上午,2016年湖南省青年体育协会“蒙牛杯”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长沙预选赛开赛。

参赛的23支球队。

参赛的23支球队。

  红网长沙6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4日上午,2016年湖南省青年体育协会“蒙牛杯”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长沙预选赛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
  
  来自全省多所高校的大学生组成23支球队参加比赛,从报名队数和所覆盖院校来看,是近年来湖南省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五人制足球赛。尤为引人瞩目的是,参赛队伍中有一支由多国留学生组成的球队。
  
  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各个高校学生之间提供相互交流平台,以赛促练来提升湖南大学生足球运动的整体水平,带动更多大学生参与足球运动,参与体育锻炼。
  
  今年是湖南省青年体育协会成立20周年,除本届比赛之外,协会还将举办一系列赛事活动,惠及到更多的青年群体,为广大青年群体的身心健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04/10355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