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一考生眼镜落公交车上 荷塘交警帮忙寻找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6-07 12: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7日讯(通讯员 管丽)6月7日高考第一天,粗心的考生可能出现一些意外状况,这不,就有考生将眼镜落在了公交车上。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及时施以援手,赶在开考前帮这名考生找回眼镜,并及时将考生送到考点。
  
  上午8时45分,湖南省株洲市四中考点外,几位送考老师突然着急起来。原来,该校考生小洁(化名)将眼镜落在了送考的公交车上,赶紧回头去找。眼看距离开考只有15分钟,考生也没带手机,老师们到处找人。8时50分,一辆警车开到校门前,走下来的正是小洁。原来,小洁独自返回到送考公交车的停车地点,却没找到那辆公交车,于是向在新四路口执勤的荷塘交警求助。
  
  “当时是8时40分许,有个考生过来求助。”交警段满文说,他马上打开警灯,载着小洁去找车,先去桂花路菜市场,又跑到新华西路,都没有找到,最终通过公交公司GPS定位,在考点边的停车场找到了小洁乘坐的那辆送考公交车,取回了小洁的眼镜。
  
  整个过程花了差不多10分钟,终于在开考前找到了眼镜,看着跑向考场的小洁,段满文悬着的心总算平静了下来。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07/10350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