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焦铎辉调研湘阴房地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湘南 编辑:刘艳芳 2016-06-16 15:4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阴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罗湘南)6月14日,湖南省岳阳市房产局局长焦铎辉来湘阴县就房地产管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物业管理和不动产登记等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黎作凤、周太平、周鹏陪同。
  
  今年来,湘阴认真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商品房“去库存”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促进商品房库存化解,全县商品房库存量持续下降,目前不足2000套,已控制在较为合理的范围内。湘阴县始终把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重要民生实事工程来建设,今年全县实施棚户区改造项目9个、2502套(户),改造开工率为74.58%。同时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先后指导7个物业服务企业完善了承接查验、矛盾纠纷调处和内部管理等制度,协调处理物业纠纷130余件。
  
  焦铎辉充分肯定了湘阴县房地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湘阴继续加大房地产市场监管力度,积极强化住房保障措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升信息技术水平,助推房地产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湘南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16/10332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