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6-16 14: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株洲6月16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进一步强化对重点企业和车辆的监管,增强重点驾驶人安全行车意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6月16日上午,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彭健带领民警,在红旗广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大队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事故案例教育展板,通过一个个典型事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事故图片,讲解超员、超速、超载等的严重危害性,教育和引导驾驶人在行车时遵章守法,切莫心存侥幸,麻痹大意。同时,向驾驶人发放宣传资料,让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活动中,大队主要宣传了《刑法修正案(九)》、“快处快赔”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交通法律法规。宣传采取悬挂横幅、展板陈列、发放资料和现场解答咨询问题等方式开展,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16/10332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