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驻外办事处工作会议召开 杜家毫作批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何冰 2016-06-28 22:58:0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8日,湖南省政府驻外办事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6月28日,湖南省政府驻外办事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并讲话。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并讲话。

湖南省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出席并讲话。

湖南省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出席并讲话。

  红网长沙6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今天下午,湖南省政府驻外办事处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家毫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驻外办事处为湖南树立形象、扩大开放、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谨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省政府驻外办事处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
  
  批示强调,“十三五”时期,是湖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各驻外办事处作为湖南扩大开放的重要桥梁和平台,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湖南“一带一部”区位优势,主动对接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三大战略,创造性地做好政务服务、沟通协调和内引外联等工作,当好对外联络员、企业服务员、形象宣传员,为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凝聚更大力量。要更加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陈向群对各驻外办事处的努力和贡献予以肯定。他要求,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各驻外办事处要准确把握新定位,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谋划和推动工作。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发展意识,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增强开拓创新的发展意识,发挥好桥梁作用、公共服务平台作用、对外宣传的窗口作用。切实增强深化改革的发展意识,优化工作协调推进机制,实现精简高效。切实增强奋发作为的发展意识,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依法办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驻外办事处工作水平。
  
  向力力指出,各驻外办事处要发挥好宣传展示、接待服务、信息交汇、招商引资四个“窗口”的作用。他从增强招商引资实效、提升政务联络效能、做好接待服务工作、强化社会管理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各驻外办事处提出了要求。
  
  会上,省政府驻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海南5个驻外办事处作了发言,相互交流经验,提出建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8/10305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