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薰衣草庄园花期唯美惹人醉(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施雨润苗 编辑:何冰 2016-06-28 22:1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盛花期,景区百花争艳。

蓝天下,花海唯美无比。

游人如织。

处处是景。

合影留念。

新郎新娘,园区拍婚纱照。

小木屋别具特色。

露出舒心的笑容。

  红网凤凰站6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吴文星 施雨润苗)6月26日,在蓝天白云以及夏日阳光的映衬下,湖南省凤凰县塘桥香薰山谷薰衣草庄园,一簇簇蓝紫色的花序在风中摆弄着身姿,纤柔而曼妙,梦幻而神秘,构成了一幅绝妙的风景画。
  
  漫步园区的观光游道上,放眼望去,时值盛花期的庄园百花齐放,唯美无比,花香扑鼻。游客们徜徉优美典雅的小道上,或嗅花香,或合影留念,或拍精美婚纱照……欢声笑语,尽情体验多彩花海的浪漫,如痴如醉。
  
  “有着花儿当背景,从哪个角度拍照都漂亮,多弄几张发到朋友圈去,太棒了!”来自贵州遵义的张女士和她的姐妹们,边赏花边拿着手中的自拍神器,将靓丽的身影定格在优美典雅、浪漫唯美的花海里。
  
  塘桥香薰山谷薰衣草庄园位于凤凰县落潮井镇唐桥村,是一个集种植、研发、生产、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农业体验园和观光园。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建设935亩,目前已完成栽植500余亩,最佳赏花期达8个月以上。自去年7月以来,园区成为广大游客以及摄影爱好者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吴文星 施雨润苗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8/10305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