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与南非北开普省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张剑飞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何冰 2016-06-29 22:52:2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南非北开普省省长西尔维娅•伊丽莎白•卢卡斯一行。

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南非北开普省省长西尔维娅•伊丽莎白•卢卡斯一行。

湖南与北开普省签署《中国湖南省与南非北开普省友好合作协议》现场。

湖南与北开普省签署《中国湖南省与南非北开普省友好合作协议》现场。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黄礼)29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南非北开普省省长西尔维娅•伊丽莎白•卢卡斯一行。会见后,两省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
  
  张剑飞表示,湖南历史悠久、文化丰富,在科学技术等领域有一系列的成就。“天河二号”计算机连续六次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计算机,中国第一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磁浮列车也诞生在湖南。在基础设施建设、矿产资源开发等领域双方具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湖南与南非北开普省持续合作,共谋发展。
  
  西尔维娅•伊丽莎白•卢卡斯表示,此次来到湖南长沙收获丰富,对湖南的了解进一步加强。湖南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双方在此方面的合作潜力巨大。
  
  随后,在张剑飞和西尔维娅•伊丽莎白•卢卡斯的见证下,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北开普省金融经济发展和旅游执委麦克·杰克分别代表双方省份签署了《中国湖南省与南非北开普省友好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商贸、农业、文化和旅游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并就以上领域列出项目合作意向和交流协议。
  
  湖南省纪委副书记李政科、省农业委员会主任刘宗林、省文化厅厅长李晖、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肖百灵、省商务厅副厅长李心球、省旅游局副局长高扬先、省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刘启峰出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9/10302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