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莱索托王国驻湖南长沙商务处揭牌 矿业领域寻求更多机遇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王彪 编辑:何冰 2016-06-29 22:33:32
时刻新闻
—分享—

莱索托驻华大使莱博杭•恩齐妮(右一)和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吴宜彪(右二)出席活动并揭牌。

莱索托驻华大使莱博杭•恩齐妮(右一)和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吴宜彪(右二)出席活动并揭牌。

莱索托王国驻长沙商务处揭牌仪式现场。

莱索托王国驻长沙商务处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黄礼 王彪)29日,莱索托王国驻湖南长沙商务代表处在长沙揭牌,莱索托驻华大使莱博杭•恩齐妮、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吴宜彪出席,来自政府、协会、企业和莱索托经贸代表团的各界人士参与见证。
  
  莱索托王国位于非洲南部,为内陆国家,矿产资源丰富。近些年来,钻石加工和砂岩石开采成为莱索托矿业发展的重点方向。此前,湖南与莱索托方面已经开展了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2016湖南•非洲国际产能合作暨工商企业跨境撮合对接会”期间,湖南与莱索托签署了矿业合作协议,加深了两地交往,特别是矿业领域合作的深度,为此次商务代表处的设立奠定了基础。
  
  莱博杭•恩齐妮指出,湖南与莱索托在矿业、农业等领域互补性强,存在巨大的合作空间和合作机遇。作为莱索托王国官方经贸促进机构,莱索托王国驻长沙商务代表处将在矿业、经贸、投资、旅游、文化交流、签证申请等方面促进双方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王彪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6/29/10302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