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在长沙调研政法工作:要做到“五个更有”

来源:红网 作者:王曦 张英 编辑:何冰 2016-07-03 07:30: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要求长沙政法工作做到“五个更有”。

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要求长沙政法工作做到“五个更有”。

黄关春(右二)走访岳麓区橘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

黄关春(右二)走访岳麓区橘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

黄关春(右四)在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

黄关春(右四)在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

  红网长沙7月3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王曦 时刻新闻记者 张英)7月1日上午,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到长沙市调研政法综治工作。
  
  黄关春走访了天心区金盆岭街道天剑社区、岳麓区桔子洲街道学堂坡社区、岳麓区网格化管理服务中心,了解平安社区创建和基层网格化管理工作,并与市政法部门和区县党委政法委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黄关春表示,近年来,长沙市政法机关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省会意识强烈,维护稳定、平安建设、公正司法、服务大局、队伍建设各方面工作走在前列,为全省树立了样板。
  
  黄关春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开局之年、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攻坚之年、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关键之年,改革发展稳定面临新形势新问题,政法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长沙的政法工作,要进一步着眼全省大局,当好其他市州的榜样,在全国省会城市中成为先进。工作中要做到“五个更有”:强化风险防控,在服务发展上更有作为;聚焦难题短板,在社会治理上更有成效;攻坚司法改革,在司法公信力上更有提升;坚持“三化”方向,在队伍建设上更有进步;加强党的领导,在执法司法环境上更有改善。
  
  黄关春强调,今年时间已经过半,要认真回顾总结,兼顾当前和长远、重点和基础,切实把下半年工作谋划好、落实好。

来源:红网

作者:王曦 张英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03/10293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