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林业“绿色恋歌”艺术团赴古丈进行慰问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宇 编辑:刘惟烜 2016-07-04 14: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现场

  红网古丈7月4日讯(通讯员 李世宇)7月2日上午,湖南林业“绿色恋歌”艺术团送文艺下乡演出活动在古丈县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举行,为广大林业干部、职工、林农进行慰问演出,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
  
  在“苗家芦笙”悠扬的乐曲声中,湖南林业“绿色恋歌”艺术团深入古丈县高望界林场、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拉开了送文艺下乡活动的序幕。艺术家们带来的慰问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的掌声。一位在现场观看的群众说:“今天的演出非常精彩,感谢艺术团所有的艺术家们,让我们长期身在林区的职工获得了高水平的艺术享受,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丰富我们的精神生活。”在现场,艺术团还慰问了林场困难职工,为林区部分留守儿童赠送书包等学习用品,送去了来自省林业厅的关怀和温暖。
  
  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处湖南西北部、武陵山脉中段、古丈县东北隅,2011年4月经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涉及1个国有林场、3个镇,总面积17169.8公顷,占古丈县总面积的13.6%。保护区内物种古老、种类繁多,是典型的“天然物种基因库”,有国家Ⅰ级保护植物银杏、红豆杉等4种,国家Ⅱ级保护植物32种;有国家Ⅰ级保护动物云豹、林麝等3种,国家Ⅱ级保护动物30种,列入国际贸易公约附录(Ⅰ、Ⅱ、Ⅲ)名单的有51种,被中国濒危动物红皮书收录的有42种。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世宇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04/10291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