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换届 周重旺当选新任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何冰 2016-07-06 20:58:3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6日,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7月6日,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

老同志蔡力峰(中)、武吉海(右),湖南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左)出席会议。

老同志蔡力峰(中)、武吉海(右),湖南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左)出席会议。

湖南省茶业公司董事长周重旺(右)为新任会长。

湖南省茶业公司董事长周重旺(右)为新任会长。

  红网长沙7月6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选举了湖南省茶业公司董事长周重旺为新任会长,湖南省粮食集团、绝味食品当选为执行会长单位,湖南省经信委原巡视员刘送保为名誉会长。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给会议发来贺电。老同志蔡力峰、武吉海出席会议。
  
  张剑飞在贺信中充分肯定了湖南食品产业近年来的发展成绩。他表示,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全省食品行业广大从业人员背负压力,攻坚克难,奋力进取,全省食品产业得到了长足发展。希望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联系沟通,构建新型的健康有序的政会关系;希望专家委员会的专家加强和广大食品企业的相互合作,构建新型的食品产业产、学、研同盟,为提升湖南食品产业科学技术质量与水平,保障食品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张剑飞说,希望全省食品工业战线广大员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力争到“十三五”期末,培育形成5个过500亿食品产业集群,15个过100亿食品产业园区,20个过100亿食品工业强县;5家过100亿、10家过50亿、100家过10亿的龙头骨干企业或企业集团,为实现湖南“万亿食品产业”的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湖南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新当选的会长周重旺表示,将以全省食品产业发展为己任,以带动食品产业从业人员增收、企业增效、行业发展、政府增税为目标,充分发挥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引领带动作用,团结广大会员和全省食品界同仁,携手同行,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努力实现湖南食品产业新时期的跨越式发展。
  
  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前身为成立于1985年的湖南省食品协会,1999年经湖南省民政厅批准正式更名为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原主管单位为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多年来,协会在制订行业发展规划和有关政策、促进产销对接、制修订标准、倡导践诺诚信、保障食品安全、推动产业发展、维护行业企业合法权益、加强行业自律等方面积极作为,赢得了会员企业的认可和拥护,得到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及全国兄弟食品协会的好评。协会被推举为全国省市食协联盟4个副主席单位之一,并先后被省经信委认定为“湖南省‘促进合作、扩大销售’红旗单位”“省中小企业核心服务机构”,现被列入全省首批29家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试点协会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06/10283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