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为自产自销果农打开“方便之门”

来源:红网 作者:施雨润苗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2016-07-08 11: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摆摊的果农。

整齐的临时销售点。

果农在整理自家水果。

自产自销水果受欢迎。

  红网凤凰站7月8日讯(分站记者 施雨润苗)7月8日,随着水果销售旺季的到来,在湖南省凤凰县新田路的人行道上,一排排整齐的水果摊点格外引人注目。果农们有的天还没亮就拖着大批水果来到这里,直到晚上9点左右才慢慢散去。

  这些在人行道上摆摊的果农都是凤凰县内的水果种植户,每年夏季的水果销售旺季,他们都会将自家自产自销的水果运到这里来摆摊销售。为方便当地果农进行自产自销,凤凰县执法局针对水果销售旺季,特意为果农们打开了“方便之门”。执法部门在县城内为他们统一划分了5大块临时销售点,从7月2日到8月30日,果农们在这些临时销售点进行摆摊销售都是合法的。当地执法部门介绍说,这样既方便了自产自销的果农进行销售,也更利于我们的管理工作,群众的满意度也较高。

来源:红网

作者:施雨润苗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08/10278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