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交警夜查酒驾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7-22 20:17:16
时刻新闻
—分享—

整治行动现场。

  红网株洲7月22日讯(通讯员 管丽)夏季炎热,酒驾违法行为有所增加,为严厉打击酒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7月21日晚上,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在辖区设卡,开展夜间酒驾整治,查获酒驾违法行为1起、醉酒驾驶行为2起。

  当晚7时30分开始,荷塘交警大队在辖区的钻石路口、茨菇塘路设卡,对过往车辆一一进行排查。晚8时许,一辆湘B牌照的小车被民警拦下,检测结果显示驾驶员酒驾,驾驶员被罚款2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半年。晚8时20分许,又一辆小车驾驶员因满脸通红,被民警拦下检查。经呼吸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人酒精含量高达320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标准。

  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毅介绍,在当晚的整治行动中,民警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起,其中酒驾1起、醉驾2起。醉驾司机等血检结果出来后,将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7/22/10242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