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吸引更多湖南企业到新疆投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王娉娉 2016-08-11 09: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乌鲁木齐8月1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实习生 吕静)8月9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率领省工商联企业家代表考察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区。在与园区负责人进行座谈时,黄兰香强调,湖南新疆两地要发扬不怕苦、敢拼搏的湘女精神,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程振山陪同考察。

  得知工业园区内已有40多家企业进驻,其中包括湖南的三一重工、远大住工等企业时,黄兰香感到非常欣慰。她强调,回到湖南后,省工商联要搞好宣传和推介,争取吸引更多湖南企业到新疆投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1/10198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