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活动 黄兰香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符谦 郑涛 编辑:何冰 2016-08-20 20:42:1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8日至20日,湖南各民主党派省委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在平江县开展暑期谈心活动。图为20日总结座谈会现场。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参加谈心活动。

  红网平江8月20日讯(通讯员 符谦 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8月18日至20日,湖南各民主党派省委班子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走进将军之乡平江县开展暑期谈心活动。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参加谈心活动。

  大家参观了平江起义旧址天岳书院以及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社会服务平江基地瓮江镇盘石村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开诚布公分组谈心。大家表示,要深化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凝聚共识、汇智献策,深入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功立业。

  黄兰香在谈心中强调,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讲话精神的效果转化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全过程;要把优势作用体现到组织实施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上来,加快谋划推进,加强资源整合,加强宣传引导,做到方案细化、措施具体、特色明显,氛围更浓厚,资源更集中,效果更实在,努力形成全省统一战线协同推进、共同落实的生动局面;要把工作重点放到搞好省级组织换届工作上来,抓好换届纪律、做好政治交接、选好配强班子,把政治上靠得住、社会上叫得响的代表人士选上来、用起来。

  杨维刚、赖明勇、谢勇、胡旭晟、张大方、张丹丹等各民主党派省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谈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符谦 郑涛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0/10178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