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金林调研古丈医疗保险制度整合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 编辑:刘艳芳 2016-08-23 16:4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伟)8月22日,湖南省湘西州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金林深入古丈县调研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整合工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就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整合工作进行汇报,县合管局、县医保中心、县编办等部门分别对整合前期工作进行了介绍。

  张金林对古丈前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古丈的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并就下一步工作指出,县人社部门要明确专人对该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要深入研究,会同有关部门科学划分工作人员,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纪律不松;要理清合并工作的有关程序,确保全面完成整合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3/10173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