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与华南地区湘商代表座谈:为家乡发展多作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李艳华 2016-08-25 23:56:2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华南地区湘商代表座谈会在广州举行。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红网广州8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8月25下午,借第十一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东风,“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华南地区湘商代表座谈会在广州举行。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座谈会,希望湖南在外地的企业家,进一步擦亮湘商名片,为家乡发展多作贡献。

  此次座谈会,旨在动员华南地区的广大湘商,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 “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的号召,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座谈会上,广东省湖南商会、广西湘商联合会等异地商会代表,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异地商协会及相关企业的发展建设情况,代表们对家乡的发展表现出极大的关注,也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

  浏阳妹子王美贤在广东经商十多年,她经营的化妆品企业有望在3-5年内在主板上市。如今,她正计划着把公司的研发基地放到湖南。“目前最大的是人才问题。”王美贤希望,政府能帮忙对接一些省高校的博士和专门针对化妆品领域的研发人员。

  广东省湖南商会常务副会长赵学成则希望,家乡能出台更多优惠政策吸引湘商回乡发展。

  何报翔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省工商联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分层次做好服务。也希望异地商会,团结好企业家们,真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他指出,这些年,湖南经济总体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这与广大湘商关注支持分不开。当前,湖南区位优势越来越明显,湖南的科技实力雄厚,产业基础扎实,未来的发展势头不错。他希望广大湘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积极参加湖南的经济建设,通过异地商会的平台回湖南投资,通过与工商联加强联系,建立起项目备案机制,避免盲目投资。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5/10167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