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经信委监察古丈工业节能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徐冬秀 张鸿 编辑:刘艳芳 2016-08-26 10: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26日讯(通讯员 徐冬秀 张鸿)8月25日上午,湖南省经信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安可率监察组一行3人深入古丈县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开展工业节能专项监察,湘西州经信委副调研员田宏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上及县经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监察。

  在南方水泥厂,监察组宣读了《节能监察现场告知书》,检查企业节能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公司提供的2015年生产统计表、熟料及水泥质量报表、购电清单等资料,并根据标准进行核实。经核算,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可比熟料、可比水泥耗电均达GB1670标准。

  监察组一行对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的节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安可指出,节能减排、节能环保、节能降耗是深入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形成常态化和制度化,充分挖掘节能潜能。企业生产应积极做好减排工作,增加节能经费投入,引进高效率低能耗设备,形成节能理念,真正落实节能降耗目标,走“节能、高效、低碳、绿色”的发展道路。

来源:红网

作者:徐冬秀 张鸿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6/10165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