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客车号牌“太污” 司机被一次性扣12分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6-09-02 19: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机动车号牌有污损

  红网株洲9月2日讯(通讯员 管丽)大客车上高速行驶,为了逃避电子眼抓拍,司机便给车牌涂上油漆遮挡,结果在高速口被民警逮个正着。9月2日上午,湖南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带领民警、协警在株洲东收费站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一辆大客车因故意污损车牌被查处,司机驾驶证被降级。

  2日上午10时许,在株洲市荷塘区醴潭连接线株洲东收费站,一辆由株洲开往攸县的湘B大客车正准备上高速,被执勤民警拦下检查。经检查,司机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民警还发现车牌上的数字被黑色油漆涂鸦过,整个车牌号码无法完全显示出来。“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早上才洗的车。”起先司机装作毫不知情,在民警的劝说下,才承认了是为了逃避电子眼抓拍,故意涂上油漆遮挡机动车号牌。

  司机李某持有A1A2驾驶证,因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被罚款200元、记12分,还因未随身携带驾驶证被罚款50元、记1分,其车辆被依法暂扣。李某的A1A2驾驶证面临降级。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02/10149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