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危险品运输车再度被查 驾驶员两个多月扣了13分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9-05 20:38: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9月5日讯(通讯员 管丽)9月4日下午,一辆运输危险化学品的货车途经湖南株洲东收费站进口时,因害怕交警检查,驾车就往高速上跑,最终在湘潭北被拦下。近三个月内,该车驾驶员被交警查获两次。

  4日16时20分许,一辆湘A牌照的危险品运输车进入株洲荷塘区醴潭连接线株洲东收费站。在此处设卡检查的荷塘交警示意该车靠边停下,不料驾驶员直接驾车上了高速。交警立即与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株洲支队荷塘大队民警联系,告知车牌与车辆型号。高速交警在10公里外的湘潭北将该车拦下。

  交警检查发现,该车装满了液化气罐和丙烷,驾驶员没有随车携带驾驶证,且运载危险物品时不按规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民警还查实,6月28日,该车在荷塘区向阳广场因未放置警示标志被查获,当时被罚200元、记6分。

  此次因未随车携带驾驶证等两项违法行为合并处罚,驾驶员被罚款250元、记7分,车辆被暂扣。驾驶员连续被扣分达到12分,驾驶证面临降级。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05/10145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