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遭台风搅局部分地区不利赏月

来源:红网 作者:储文静 编辑:刘飞越 2016-09-15 11: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储文静)今年的中秋节遇上台风搅局,湘东湘南不少地方可能因为雨水的降临看不到月亮。

  近两天,湖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再次回升到30℃以上,但早晚较凉。台风“莫兰蒂”有“风王”之称,预计今天凌晨到明天上午,在福建晋江到广东汕头一带登陆,登录时为强台风级别。湖南受到它的外围云系的影响,今天开始湘东一带云系增多,有阵雨。今晚,湘东湘南都会有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对赏月有影响,其他地区云系也会有所增多,基本适宜赏月,明天,湘东湘南局地仍有中到大雨。

  具体预报:

  15日白天:长沙、株洲及郴州多云转阵雨,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

  15日晚到16日白天:湘东、湘南阴天有阵雨,局地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性阵雨。

  16日晚到17日白天:多云。

来源:红网

作者:储文静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15/10121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