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鹏普·汪披塔亚一行访湘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卢欣 编辑:何冰 2016-09-28 22:29: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邱爱华会见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鹏普·汪披塔亚。

会见后合影。

  红网长沙9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见习记者 卢欣 通讯员 黄礼)28日,泰王国驻昆明总领事鹏普·汪披塔亚一行访问湖南。受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肖百灵委托,副主任邱爱华在长沙会见代表团一行。

  泰国驻昆明总领事馆是泰国驻在云南昆明市领事代表机关,领区包括云南、贵州、湖南。鹏普·汪批塔亚此次来访,旨在进一步加深中泰友谊,推动泰国与湖南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邱爱华说,湖南与泰国的联系往来向来密切,自长沙开通与泰国的直航后,来湖南的泰国游客越来越多,泰国也是湖南人出境游的主要目的地之一。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联系与沟通,进一步深化泰国与湖南的关系,同时也欢迎泰国有关机构来湖南交流洽谈,力争取得更多新的合作成果。

  鹏普·汪批塔亚表示,长期以来,泰中双方都保持着友好关系,泰国驻昆明领事馆和湖南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往来,并且在很多领域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今后双方能发挥优势,在经贸、旅游、投资等领域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教育厅、长沙市海关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见,并与代表团成员就双方商务合作、教育交流、货物通关等事宜进行交流。

  会见后,肖百灵与代表团一行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特别是深化湖南—泰国工作组合作机制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卢欣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8/10087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