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港”变“星巷” 资阳工商查扣一批假冒知名床垫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2016-09-30 10: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清缴行动现场

  红网益阳9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9月29日,根据湖南省工商局的部署安排,在省工商局相关负责人的指挥调度下,益阳市、资阳区两级工商部门统一行动,在资阳、赫山及高新区三个“主战场”,全力围剿市场上假冒“星港”“晚安”“梦洁”等知名品牌的床垫,现场查扣一批侵权假冒名牌床垫,行动效果明显。

  当日,益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资阳分局局长肖成立带队,出动执法车辆6台、工商执法人员20余人,省家具协会及“星港”“晚安”等厂家打假人员和公安干警协同配合,分成两个行动小组。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情况,一组前往资阳区迎风桥镇左家仑,另一组赶赴新桥河镇,分头行动,全力开展清查。通过一天的行动,行动小组在左家仑与新桥河镇,共查获6个涉嫌销售假冒“星港”“晚安”“梦洁”床垫的窝点,查扣涉嫌侵权假冒床垫35张。

  这些床垫有的直接标出“星港”“晚安”“梦洁”商标,有的在商标前后、中间缀以其他文字、字母或使用与其相近似的文字,如“星の港”“星巷”“心の梦洁”“晚安宝贝”“晚安公子”等,并通过区分文字大小、字体、颜色并无限缩小所缀文字,显著使用他人知名商标,以达到混淆视听、误导消费者的目的,其行为违反了《商标法》的有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法扣押这些侵权假冒商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30/10081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