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法院执行黑名单让老赖寸步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胡鹃 编辑:刘艳芳 2016-10-09 17: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站10月9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 通讯员 胡鹃)10月9日上午,新宁法院执行局干警唐法官接到了一个老赖的电话:“唐法官,你今天在办公室吗?我马上来交钱,你快把我的名字从黑名单里删除吧。”

  原来,李某是新宁县金石镇的个体户,因为做生意借了朋友罗某的钱后一直不愿偿还,执行法官多番做工作,李某摆出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坚决不肯还钱。执行法官便把李某列入了黑名单,原本打算带家人在十一长假出游的李某顿时傻了眼,他的身份证被限制了,既买不了票也订不了酒店,只好急匆匆打电话给法官主动要求还款。

  今年新宁法院共发出2期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共曝光老赖46人。在黑名单的震慑下,该院执行工作成效显著,今年截至8月底,共执结案件741件,执结总标的额4165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胡鹃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09/10068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