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召开老科协工作促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0-14 08: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县分站10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陈哲)10月12日,湖南省新宁县老科协工作促进会在崀山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红五出席会议。

  会上,县老科协会长李玉锐传达了中央、省、市老科协会议精神。黄龙镇、金石镇就推动老科协工作作了典型发言。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县老科协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各级老科协组织和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积极参加“两学一做”活动,推进县直分会和乡镇老科协工作的发展,促进保健养生理念的推广,重点推动树干栽植铁皮石斛的科学实验和探索集工业观光与旅游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创新发展的新路径。今后,县老科协将认真传达贯穿落实好各级老科协会议精神,继续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继续抓好项目建设,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把项目做大做强,创新发展新的项目,为县域经济发展做贡献;加大创建“百岁健康村”力度,推广自我保健和科学养生活动。

  黄红五向全县老科技工作者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老科协既是一支老有所为、无私奉献的编外大军,又是一个老骥伏枥、勇于担当的社团组织,还是一个地方、一个部门发展中可以信赖可以依靠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性,他们在经济建设、服务三农、科技开发与推广、化解社会矛盾、项目建设、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为实施新宁县的战略发挥了积极作用;要真心实意,关注、关心、关爱老科协工作,尊重老科协同志的辛勤劳动、珍惜老科协工作的成效;要切实加强对老科协工作的领导,加大老科协组织建设、改善老科协工作条件、指导老科协抓好自身建设,让工作者们能够更好地为党的事业贡献余热,为小康新宁,美丽新宁添光彩。

来源:红网

作者:陈哲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4/100548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