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开赛 新宁妹子肖慧颖48公斤级夺金

来源:红网 作者:伍先红 编辑:王津 2016-10-15 10:1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10月15日讯(通讯员 伍先红)钟鼓擂天咚咚响,鞭炮惊地声声雳。湖南新宁三中张灯结彩、钟鼓齐鸣,以特有的方式庆祝肖慧颖获得全国女子举重冠军。

  10月13日,2016年全国女子举重冠军赛在陕西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在20岁以上48公斤级的比赛中,湖南选手原新宁三中学生肖慧颖以20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此次级别设置与奥运会相同,她举起的203公斤比里约奥运会这一级别冠军泰国人塔娜桑的成绩还高出3公斤。

  2008年,教练罗伟说服肖慧颖的父母,带她到新宁三中进行举重训练。捷报传来,她的父母第一个打电话给罗老师报喜。

  肖慧颖的成功,是新宁三中特色办校、文化兴校的最好诠释。多年来,新宁三中秉承特色办校、文化兴校的宗旨,努力发展以音体美为特色的学校教育,以文化为主体,艺术为羽翼,助推学校教育质量一年一个新台阶,为国家培养出一大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伍先红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15/10050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