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召开会议要求全面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刘艳芳 2016-10-25 16: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9549

会议现场

  红网邵阳分站10月25日讯(分站记者 邱文丽)10月24日,邵阳市召开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住建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全市房地产市场管理,推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进行部署。市领导周国利、李放文出席会议。

  截至2016年9月底,邵阳市有各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开发企业342家,其中市区136家,九县(市)206家。目前,市区共有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64个,项目总建筑面积725.9万平方米,总投资达203亿元。今年1-9月份,全市累计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04.61亿元,同比增长2.0%。房地产开发投资占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的9.7%。

  周国利强调,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的要求上来;要严厉打击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不正当竞争行为,界定要清晰,操作具体,要有法可依,违法必究,要纵深推进,规范市场;房地产企业要严格自律,恪守底线;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实现联动协作,形成合力,通过专项整治,坚决杜绝房地产市场各种违法、违规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邱文丽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0/25/10024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